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系党支部获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2019-07-08 08:48  

6月28日下午,中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科教楼报告厅举行。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伟大精神,表彰一批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动员和激励全校师生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易红、陶立坚、胡岳华、陈治亚、陈春阳、周科朝、黄健陵等校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陶立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陈治亚代表学校党委宣读表彰决定。法学院党委等6个二级党组织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学教职工党支部等33个党支部获得“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柴立元等10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陈芳等18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陈春祥等178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与会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易红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党员致以节日问候。他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扛起肩上重担,展现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振奋精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本次表彰中,我系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王昱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湖南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会议在永州召开
下一条:为湘雅学子吴思募捐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