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为湘雅学子吴思募捐
2019-07-05 11:06  

吴思,今年25岁,2011年就读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16年毕业于湘雅医学院检验系。因子宫癌全身转移,生命垂危。

7月1日,在得知吴思病重的消息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组织专题会,研究决定由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牵头组织募捐救治吴思,由医学检验系党支部发出为吴思同学捐款倡议书。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医学检验系全体职工和研究生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吴思同学捐款。长沙金域公司、湘雅医学院办公室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募捐。7月5日上午,医学检验系党支部将所有募捐款转至吴思同学,并转达了母校师生对吴思的关爱。

上一条:我系党支部获中南大学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下一条:纪念建党98周年——医学检验系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