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师生联欢晚会
2017-12-25 16:55 刘薇薇  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2017年12月24日晚,医学检验系“携手并进,共筑湘雅梦”师生联欢晚会在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副主任张文玲教授、湘雅医院检验科主任刘文恩教授、湘雅二医院检验科主任胡敏教授、湘雅三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陈海蔚副教授、湘雅医学院学工部齐迎宾主任及医学检验系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妙趣横生,既在年末之际让老师同学们感受到了检验大家庭的温暖,又增进了检验系师生的情谊。即便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湘雅检验人飞扬的青春、如火的热情。

晚会共十六个节目,分为四幕,其中十个为学生的节目,六个为各教研室及附属医院选送的节目。晚会于晚七点整在四位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下准时开始。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15级藏舞队的同学们来自不同的民族,他们团结,他们自信,他们的舞蹈更是欢快多姿,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藏舞——《故乡》。

湘雅医院检验科的老师们也带来了自己作曲作词的歌曲《湘雅检验人》。

16级本科生为我们带来的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灿烂的阳光下始终有一种信心,有一种希望奔腾在征程上。

87A3

12632

晚会最终在全体老师及研究生精心准备的大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由医学检验系主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策划并筹备。全体筹备人员与工作人员以及表演人员为此付出诸多努力与汗水。感谢他们对此的付出。此外,极力感谢深圳迈瑞公司对本次晚会的赞助。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进行实习教学及毕业论文工作检查
下一条:《体外诊断产业技术》教材主编和副主编终审会议在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召开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