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开展学术活动,国内知名专家来我校讲座
2017-12-03 11:43  

为提高医学检验专业学生科研素质和创新精神,医学检验系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2017年11月27日下午4:00,医学检验系邀请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宁邵教授、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周钦教授来湘雅医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进行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主持,医学检验系全体职工、研究生及本科生参与。

夏宁邵教授主要从事病毒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的研究,在本次讲座中以亲身科研经历来阐述临床诊断的转化医学研究,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持之以恒,以坚韧的态度面对转化医学研究。

周钦教授向师生们介绍了酪氨酸血症的分子机制研究,讲座过程中与师生互动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良多。

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周钦教授

厦门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夏宁邵教授

上一条:《体外诊断产业技术》教材主编和副主编终审会议在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召开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10名学生荣获2017年度罗氏诊断奖学金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