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10名学生荣获2017年度罗氏诊断奖学金
2017-11-30 07:36  


1123日至24日“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研究基金”2017年度颁奖典礼在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8所高校的128名优秀学生,以及来自8所高校的12名科研人员分别获得“罗氏诊断教育基金”和“罗氏诊断研究基金”,覆盖范围包括重庆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复旦大学、江苏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等。检验系共10名学生获此殊荣前往上海领奖,彭剑雄老师作为罗氏的特邀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还有检验系阎祖伟老师。

23日下午,同学们受邀参观了罗氏诊断公司中国总部,零距离感受了罗氏文化。罗氏秉承了“先患者之需而行”的企业宗旨,始终紧密地把企业自身的长久发展与中国医疗改革发展的时代趋势连接在一起,弘扬“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义不容辞地将本土医学及生命科学领域人才的培养和发展视为己任。晚上,罗氏准备了一些小游戏给各位远道而来的同学们,从陌生到熟悉,不同学校的学生之间成为默契的拍档,来上海的第一个夜晚,大家被罗氏的热情打动,也被上海的温情融化。

24日上午,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穿上罗氏统一的蓝色带罗氏LOGOT恤,大家好像成为了一家人一样,中南大学的10名学生满怀感恩上台接受颁奖,颁奖嘉宾为罗氏诊断中国专业诊断部总监陈锦添先生和罗氏中国人力资源部总监张红霞女士。下午举行了一场职业探索讲座,主要目的是让各位同学们认清自己的能力与兴趣,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挖掘未开发的潜力,在座同学都兴奋不已。

此次罗氏颁奖之行,十分有意义,罗氏诊断给予获奖医学生们强有力的支撑,帮助同学们在步入职场前充分认识这个行业、提升个人素养,全面增强学生们的核心竞争力。这次行程大家收获颇丰!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开展学术活动,国内知名专家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中南大学教学基地授版仪式在长沙血液中心举行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