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系实验基地--上海兰卫临床检验有限公司简介
2014-10-24 10:00  

上海兰卫临床检验有限公司(Labway Clinical Laboratory Shanghai Ltd.,简称兰卫)创建于2007年,作为第三方医学实验室,又称医学独立实验室,获得了上海市卫生局许可的、专业从事医学检测的医疗机构。兰卫位于上海市长宁区清池路74号,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70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出行交通十分便捷。    

兰卫以技术为核心,通过技术与服务的结合,技术与质量的结合,技术与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优质的检验服务和实验室营运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服务。    

在医学检测服务领域,兰卫通过专业化的手段,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诊断服务,以实现医院、患者、社会等方面共赢为目标。    

面向医疗机构管理者,我们提供安全、可靠、高质量、易扩展的实验室营运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管理最佳化的实践,快速实现投资回报,以满足他们业务快速发展的不同需求。实验室营运解决方案涵盖的范围包括:服务外包、认证资询以及人员培训等。    

作为一家以医学检验技术为核心的公司,兰卫通过定向式联盟、细节化运营管理、集约化经营模式等战略的实施,全面构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客户和社会的价值,从而实现技术的价值。    

兰卫专家团队建设    

兰卫注重专家团队及技术型人才的建设,并组建了一支具顶尖水平的医学检测专家队伍,现有熊立凡、张秀珍、蒋智铭、蔡伟成、朱雄增医学检验、微生物、病理等专家和顾问近20名,并与上海复旦临床病理诊断中心、瑞士罗氏诊断、法国梅里埃公司、基因科技公司建立了多元化的技术平台。    

兰卫实验室建设    

兰卫装备具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医学检测设备,在专家顾问的指导下,建立了包括临床病理中心、血液部、细胞遗传部、临床微生物检验部、生物化学及免疫部等在内的兰卫实验室,以深度专业化来建设,为实现“卓越的检测服务”奠定了绝对基础    

兰卫检验流程建设    

流程建设作为保障检验活动规范、高效以及进行知识积累的重要手段,受到兰卫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公司成立了专门的项目小组,在专家顾问团的指导下长期进行流程建设、优化以及再造活动。    

兰卫的使命    

挖掘最准确的检验数据以整合最有可用性的情报给客户及其客户的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益处。    

兰卫的业务    

提供最有可用性的检验情报就是我们的业务。我们将活跃於临床医疗领域,环境和食物卫生领域,远程服务领域,及科研领域并在其中获得出色的成就。    

兰卫的核心    

细节化程度和深化程度达到专业水平的检验流程和管理体系就是我们的核心。兰卫的检验流程包括由检验项目开发至售后服务的所有环节,并且被一个专门的委员会定期审核,在当前的服务水平上不断改善和补充更新。    

兰卫的发展目标    

兰卫扎根于上海,以检验服务为主轴线,不断科技创新,在政府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团结检验界和临床医学界人士,丰富“检验服务”现代化的内涵,为实现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和社会化的目标而努力。    

兰卫的人才战略    

兰卫始终把人才作为企业的创业之本、竞争之本、发展之本。尊重知识和人才,以独特的人才开发战略、开阔的事业发展空间、优良的人才成长环境、有效的激励机制和人本的企业文化理念,让兰卫成为人才集聚的高地。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实习基地--爱普益医学检验中心公司介绍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