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卫版教材《医学检验创新创业教程》出版发行
2020-07-15 10:08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近日,《医学检验创新创业教程》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发行。该教材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徐克前教授主编,参编单位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医科大学、江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大连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河北北方学院、中南大学等12所高校,深圳迈瑞、金域医学、广州万孚、湖南爱威等4家企业。

本教材编写进行了重要创新,与传统教材注重知识点不同,它定位于“挖掘知识背后的故事”,围绕医学检验核心技术和方法为线索,通过“问题链”的形式,重点对学生进行创新思维的培养、创新文化的熏陶、创业要素的介绍。

本教材是第一本针对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创新创业教材,必将推动我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双创”教育的发展。

上一条:沉痛悼念程晓光老师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博士生邓中华首次利用检验医学大数据评估空气污染的健康效应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