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开展线上考试
2020-07-02 16:33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医学检验系本学期期末考试均进行线上考试。2020年7月2日上午10时至12时,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共68名学生参加了“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课程的线上考试。此为医学检验系开展的第一场线上闭卷考试,在医学检验系徐克前主任及14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考试采用的线上考试平台为腾讯会议,每5-6名同学一小组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考试,每小组配1位老师进行监考,2个老师组成一大组,在同一间办公室进行监考,相互帮助及监督。考试全程进行录像。本次简化了考试形式,只保留三种题型:名词解释、简答题、问答题。要求学生不能翻书查电脑,在纸上作答,腾讯会议摄像头拍摄学生纸上答题场景(半身),各小组学生事先通过教学群中的微信与监考老师加好友,考试完后拍照答题纸发原图传回监考老师微信。手写的答卷纸需保存好,下期开学带回学校保存备档。

附件【医学检验系线上考试考试注意事项.docx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博士生邓中华首次利用检验医学大数据评估空气污染的健康效应
下一条: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一荣教授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