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一荣教授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2020-05-27 16:50 张沛雨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2020年5月21日上午8:30,应医学检验系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学检验科主任李一荣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武汉师兄话抗疫”的线上讲座。讲座由医学检验系徐克前主任主持。

讲座上,毕业于湘雅的李一荣主任结合自己在COVID-19疫情中的实践经验,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疫情中心武汉,面对未知的新型病毒,是如何做好检验科生物安全防护,组建团队,部署全科工作,支援雷神山医院检验工作的。除此之外,还介绍解读了中南医院检验科团队在疫情期间关于COVID-19的学术成果。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检验科如何面对突发传染性疾病有了更多的了解,拓宽了在临床工作中做好科研的思路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开展线上考试
下一条:沉痛悼念生物化学家卢义钦教授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