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4年金域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校举行
2014-12-01 10:15  

2013-2014学年“金域奖励金”颁奖大会于2014年11月29日下午15:00在湘雅医学院新教学楼T307教室举行。大会由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除克前教授主持,参加颁奖典礼的嘉宾有金域检验集团湘桂港大区总经理互联网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柳俊先生、金域长沙子公司总经理李慧源先生、金域长沙子公司副总经理连珊女士、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副院长舒衡平教授、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王晓春教授、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李闻文教授。    

获得本次“金域奖励金”的教师为:黄建军老师;获得本次“金域奖励金”的学生为:张龙、王婵娟、林进飞、沙英娇。     

 

徐克前教授主持大会

 

颁奖现场

 

金域检验集团柳俊总经理致辞

 

湘雅医学院副院长舒衡平教授致辞

 

双方领导交换支票仪式

 

颁奖嘉宾与获奖师生合影

 

获奖代表发言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八名学生获罗氏奖学金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