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院领导来医学检验系调研
2024-02-07 12:18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2024年1月24日上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江泓院长、左笑丛副院长、学科办方丽主任、科研部曾金容副主任、人力资源部人才办宁文雅、院办戴昕副主任等来到医学检验系进行调研并指导工作。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副主任张文玲及医学检验系全体职工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首先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介绍了医学检验系现状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医学检验系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如人才队伍老龄化问题、教学科研用房不够、学科建设与临床结合、人才培养国际化等问题。随后江泓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医学检验系在教学、科研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及指导。最后视查了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并进行了具体指导。


已是首条
下一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首屇三分钟学术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