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欧蒙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湘雅医学院举行
2023-04-06 16:40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欧蒙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于2023年3月30日在中南大普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嘉宾及领导有:欧蒙医学诊断CEO李川先生、欧蒙集团销售部技术应用总监沈聪先生、欧蒙校企合作项目团队、欧蒙广州分公司团队、湘雅三医院副院长曹科教授、湘雅三医院教务部庄权主任、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医学检验系负责人张文玲教授。医学检验系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等参加会议。

欧蒙医学诊断于1999年进入中国,是一家从事医学诊断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自身免疫疾病、过敏、感染性疾病等多疾病领域都拥有领先行业的技术与产品。2016年与我校医学检验系开展合作,提供奖学金,捐赠1台EUROStarⅢPlus欧蒙之星荧光显微镜,每年提供试剂与教学支持,主动践行起行业人才建设与培养的责任,为检验人才发展做出了贡献。

此次校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双方可以进一步发挥各种优势,在教学、实践、创新活动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携手未来人才培养,为行业输出更多专业人才做出贡献。

上一条:2023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下一条:复旦大学潘柏申教授、北京九强生物邹左军董事长来我校讲座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