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复旦大学潘柏申教授、北京九强生物邹左军董事长来我校讲座
2023-04-06 12:34 徐明仪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2023年3月29日19:30在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主持,复旦大学中山医院检验科潘柏申教授、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左军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湘雅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等共100余人参加。

潘柏申教授报告的题目为:“迎接医学检验大数据时代”,分享了大数据时代潮流之下,怎样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加强临床检验工作,提高检验质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为检验学生在如今智能化的时代下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潘柏申教授报告“迎接医学检验大数据时代”

邹左军董事长与师生们分享了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办历程,提出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观念,同学们需要正确定位自我,找到自己的方向,根据目前实际情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做好选择及规划,并有计划地往前走,一步步朝着梦想接近,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自我。

本次讲座气氛活跃,师生交流讨论积极,同学们受益匪浅,学到更多的在课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

邹左军董事长报告“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上一条: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欧蒙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湘雅医学院举行
下一条:最美逆行者——湘雅检验人抗疫事迹展举行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