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周洲教授来我校讲座
2018-05-03 16:39  

2018年5月3日下午3:00, 应医学检验系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周洲教授来湘雅新校区福庆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次学术讲座,医学检验系全体老师、全体研究生、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参与了此次学术活动。

周洲教授讲座的题目为“心血管精准医学应用进展”,介绍了精准医学、药物基因检测、心血管精准医学等内容,指出分子诊断对实现精准医学至关重要,从事分子诊断的检验人员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加强多学科合作,推动分子诊断应用于临床。

主持人: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

周洲,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毕业于美国贝勒医学院,获得心血管科学博士学位。2013年入选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实验诊断中心主任,心血管疾病分子诊断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创新创业年会学院专场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