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创新创业年会学院专场
2018-05-03 16:34  

2018年4月27日下午,医学检验系于湘雅医学院新教学楼前栋T307举办了中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医学检验系专场。本次大会由2017级李佳和张烨两位同学主持,邀请了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副主任张文玲教授、王晓春教授等作为本次大会的点评专家。

大会由专家评议出了两项“优秀论文奖”;由现场观众投票评出了两项“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

优秀论文奖获奖名单:范仕棋项目组的《医院智能导航系统的扩展与创新》、于帆项目组的《以纸质材料制作便携式显微镜及在即时检验中的应用》。

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名单:范仕棋项目组的《医院智能导航系统的扩展与创新》、殷过项目组的《沉默PROKR2基因对结肠癌LoVo细胞增殖和侵袭的影响》。

上一条: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周洲教授来我校讲座
下一条:“中元杯”第二届全国临床检验诊断学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中南大学隆重举行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