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参观湘雅医院
2017-10-23 16:08 崔扬飞  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2017年10月21日上午,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全体学生在班导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湘雅医院检验科及输血科。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学生了解医学检验工作的环境与内容,湘雅医院检验科吴思宇老师、输血科石琳茜老师为学生进行讲解。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及讲解下,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了检验科各种自动化仪器的用途以及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并对本专业学生以后工作和学习的内容与环境有了充分的了解。同学们对本次活动十分感兴趣,领略到了医学检验工作人员的风采的同时,对自己的将来的工作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信心,并感受到了科技在医学中举足轻重的作用,充分达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党支部“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