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2017-10-17 12:04  


为迎接2017年11月中旬举办的第一届“人卫杯”全国高等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中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我系于2017年10月13日上午在医学检验系会仪室开展教学研讨会,探讨教书育人方法,并对参加竞赛的三名教师进行试讲与点评。

本次研讨会由医学检验系组织,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主持,副主任张文玲教授、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王晓春教授、副主任徐绍锐副教授及医学检验系全体教师参加。会仪现场活跃,试讲老师准备充分,发挥稳定,点评专家点评到位,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如徐绍锐老师提出讲课竞赛要注意内容的科学性与趣味性,徐克前提出一名教师要做好“编”、“导”、“演”三部分工作等,均发人深省,令全系教师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上一条: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参观湘雅医院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