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6年创新创业年会
2016-05-12 11:51  

2016年5月6日14:30,医学检验系于湘雅医学院新校区教学楼T307举办了2016年医学检验系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大会由何姝仪、陈芷阳两位同学主持,邀请了徐克前教授、王晓春教授、李闻文教授、张文玲教授参与点评。2012、2013、2014级医学检验系学生约70余人参加了年会。

本次年会共有10组项目参与展示,专家合议评出评选出了三项优秀论文奖、一项优秀创业实践奖,观众投票选出三项创新创业“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大会最后由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进行总结,高度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同学们表现不足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扬长避短,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何姝仪、陈芷阳同学主持会议

年会现场

学生进行项目展示

四位点评专家

同学提问

获奖同学合影

上一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获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在302医院进行实习基地调研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