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简介>>正文

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管理制度
2014-10-28 16:49  

 

一、实验中心是全院重要的教学科研基地,也是出成绩、出人才,实施科教兴国的重要阵地,必须加强领导、严格管理。   

二、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的主要职责是在医学检验系的领导下,高质量地完成学校下达的教学、科研和研究生教学任务。   

三、医学检验实验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副主任协助或代理(主任不在时)主任工作。   

四、医学检验实验中心负责人应按有关规定制订出实验中心及各专科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职责和工作制度,做好人、财、物的规范化管理和使用。   

五、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应不断学习,精通业务,在完成好学校下达的教学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科研投标、加强横向合作和自我发展。   

六、实验中心的实验或科研立项、收费和经改,应在医学检验系和其他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按国家有关政策进行。对外合作应在医学检验系和主管院长的领导下进行,并以学院的名义签署合同。   

七、实验中心工作人员应爱护公物,厉行节约,按要求定期维护仪器设备。保持室内卫生,禁止吸烟。注意防火、防盗、防止事故。   

 

 

上一条:废弃物处置
下一条: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简介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