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产学研合作>>正文

与世界500强企业Roche公司开展合作
2014-11-20 09:15  

 

2010年医学检验系与世界500强企业Roche公司开展合作,在学生科研、本科生实习、本科生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 

与罗氏公司签约现场

 

罗氏公司简介  

罗氏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是世界领先的以研发为基础的健康事业公司,拥有制药和诊断两大业务。罗氏在肿瘤、病毒、炎症、代谢和中枢神经系统领域提供真正差异化的药物,是世界最大的生物制药公司;在体外诊断和来自肿瘤组织的病理诊断领域保持世界领先水平;是糖尿病管理领域的开拓者。   

2000年8月,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外商独资公司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成立,开展中国大陆的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增长迅猛,规模也不断壮大,数年间已成为中国体外诊断的市场领导者。至今,公司拥有1200多名员工,分布在全国60多个城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沈阳、西安、武汉、成都、南京及杭州均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以其一流的技术产品,配以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及信誉。罗氏诊断在中国市场作出坚定的承诺,将以致力于健康事业的创新,提高人类生活质量为己任,为中国的医疗健康事业和人们的生活质量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氏诊断中国于2011年,2012年及2013年连续三年获得由国际权威机构CRF认证的“中国杰出雇主”的荣誉称号。在医疗医药领域,罗氏诊断中国是目前唯一的一家连续三年获得CRF认证的“杰出雇主”。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奖项,它不但标志着我们的人力资源管理和政策达到了世界领先标准,同时也认可了罗氏诊断中国为成为最佳雇主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罗氏诊断产品(上海)有限公司

 

已是首条
下一条:与梅里埃公司合用,建立中国第一家临床微生物检验专业人员培训基地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