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医学检验系2018年硕士生招生校内调剂复试通知
2018-03-26 10:23  




因上线生源不足,我系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专业代码:100208)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需要招收少量校内调剂生(即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上线考生)。       

申请调剂复试的基本要求为: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已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拟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原则上不能跨学科门类调剂);

3)本科就读“985工程”、经教育部批准设置研究生院、“211工程”高校的考生优先。

请符合上述条件并自愿调剂到医学检验系的考生于3月31之前向我系提出书面申请,填写附件1《医学检验系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申请表》,发送至邮箱: 83357648@qq.com(联系人:王老师,办公电话:0731-82650348,手机号码:13574108452)。我系对申请人进行初审,将初审合格名单提交校研招办,经校研招办复审同意后安排调剂复试。

调剂考生经我系复试合格确定拟录取后,不得再申请调剂其他二级招生单位,也不再变更拟录取专业。我系调剂录取的考生根据复试情况统筹确定享受国家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或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医学检验系

2018325


附件【附件;医学检验系2018年硕士生招生校内调剂申请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本科生辅修专业与辅修专业学士学位遴选办法
下一条: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