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编印2014届中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的通知
2014-06-06 09:15   本科生院

 

各二级学院:  

根据中大党办字[2014]1号文件精神,2014年起暂停全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集中评选与表彰奖励工作。为交流、展示我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确保本科教学资料归档的连续性,本科生院每年仍将继续编印《中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汇编作品数量同往年基本不变,指标分解后直接下达到各学院(见附件1),由学院确定编入全校优秀论文集的学生作品。有关要求如下:  

1、请各学院按照《中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中大教字[2011]25)的规定,公平、公正、公开进行选拔推荐。  

2、人数相对较少(100)的学院,按照“附件1”分配的指标(1-2个),由学院进行初评,学校根据设计(论文)质量水平,确定等级。  

3、推荐编入全校优秀论文集的作品,材料的准备仍按《中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中大教字[2011]25)的规定执行,各学院需在201461317:00前将推荐汇总表(附件2)及推荐作品的论文压缩稿电子版(一等论文)、中英文摘要电子版(二等论文)送、发至一办316(电话:88836131,邮箱:sxk@cs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附件【附件1:《中南大学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汇编作品指标分配.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4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集汇编作品推荐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压缩稿格式参考.doc已下载
上一条:医学检验专业2014届毕业论文最后一次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中南大学201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诚信检测通知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