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2 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于6月14日举行
2022-06-16 16:32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6月14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湘雅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检验系全体教师、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参与。

会议由医学检验系张文玲副主任主持,学生代表官莉华、教师代表罗秀菊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发表讲话,回顾了毕业生四年大学生涯,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培养有担当、宏创造、求卓越的价值观。

大会表彰了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和指导教师。最后,教授们为2022届医学检验系毕业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颁发学位证书。

上一条:2022年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会暨长沙学院生物学学科学术交流会在长沙学院举行
下一条:黎志宏副校长来医学检验系调研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