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首席科学家郝晓柯教授来我校讲座
2021-04-20 09:48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3月29日,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来我校进行校园招聘,中心首席科学家郝晓柯教授进行了题为“医学检验的快速发展是临床医学的有利支撑”的精彩讲座。

郝晓柯教授为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现任西北大学医学院检验医学系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在本次的讲座中,郝晓柯教授详细介绍了目前医学检验技术快速发展的现状,用视频展示了最先进的自动化检验设备及技术,并与学进行职业辅导(探讨有关职业规划的话题,包括职业方向、职业环境、发展领域等,以助力检验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医学检验系2017级、2018级、2019级等共150余名同学参与本次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西安区域医学检验中心首席科学家郝晓柯教授




  

上一条:奥森多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与我系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
下一条:2018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开展形态学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