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系优秀学子吴思入选2019年度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
2020-01-03 08:33  


2019年12月31日,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教育政务网、湘微教育以及中国教育报刊社湖南记者站共同评选的2019年度湖南十大教育新闻人物揭晓。我系优秀学子——“大爱传递者”吴思当选。


“大爱传递者”吴思:生命之光永远闪耀

我系2016届优秀毕业学子吴思,2018年生病后填写了遗体捐献志愿表。2019年7月离世后,家人遵其遗愿捐献了眼角膜,并将其遗体捐献给湘雅医学院。一个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吴思所传递出来的大爱与无私,却生生不息,永远闪耀。

上一条:我系张文玲教授课题组最新研究成果发表于《FASEB Journal》
下一条:[喜讯] 我系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