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领导看望2017级新生
2017-09-12 10:01  

9月9日晚7:00,医学检验系领导与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开展了见面会,参会的领导有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文玲教授等,2017级班导师龚道科老师、朱燕老师、阎祖炜老师也参与了会议。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来自全国各地,共64名同学。见面会上徐克前主任发表了热情扬溢的讲话,欢迎同学们来到中南大学学习,并简单地介绍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在医学方面的重要性,最后与同学们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

晚上8:00,各班班导师与同学们召开了第一次班会,以“在一起·共成长”为主题,师生门相互介绍与交流,班导师介绍学校及学院情况,强调建设“新生优秀班集体”,强化2017级新生适应教育,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校规校纪的学习等。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医学检验系举办三分钟课题演讲竞赛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