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与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意向书
2016-10-25 10:53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

2016年10月20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与欧蒙医学诊断有限公司会谈,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欧蒙与医学诊断有限公司王建霞出席。双方本着友好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建设中南大学医学检验系-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的共识。欧蒙与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将提供公司最新检验仪器、配套操作系统及试剂,用于医学检验系教师培训、科学研究及本科生教学,同时签署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欧蒙奖学金合作协议,对我系品学兼优的本科生进行奖励.

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成立于北京,是欧蒙亚太集团总部。公司在中国、新加坡建立有先进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专业技术团队遍及中国各省市、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泰国等亚太国家及地区。

上一条:罗氏助莘莘学子梦—暨2016年罗氏诊断中国医学及生命科学教育研究基金颁奖典礼
下一条:2014级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