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2级医学检验专业元宵喜乐会
2015-03-06 16:27 曲朔莹 

2015年3月3日,医学检验专业12级全体于T307教室开展了2015学年度第一次班会活动,即2015检验系元宵喜乐会,并有检验系徐克前主任和龚道科老师应邀参加。 

活动从晚上七点半准时开始,一班班长方静精彩开场,并请龚老师致辞发言。龚老师从学习内容,见习安排,以及实习,详尽对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说明。此后,检验班长曲朔莹同学对大家合班之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要求和注意事项,并提出衷心祝福。游戏环节由三名组织委员主持,全场气氛欢愉,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游戏分为心有灵犀和你画我猜两个环节,在第一个游戏环节里,徐主任和龚老师也参与其中,用肢体语言生动的表演了了狗急跳墙和心花怒放两个成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到了你画我猜环节,同学们尽情展现了绘画才能和创造力。师生同乐,虽然天气寒冷,但每个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 

活动的最后,三班班长李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徐主任在班会最后作了总结发言,亲切谦和,笑容可掬在元宵节到来之际,为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进行实习教学及毕业论文工作检查
下一条:国家规划教材《实验室质量管理》教材编写会议在长沙举行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