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1级检验专业学生临床实习动员会
2014-06-10 09:49  

2014年6月9日上午,2011级医学检验专业学生临床实习动员会在湘雅医学院新教学楼T207召开,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湘雅三医院教务办主任钟狂彪教授、医学检验系临床生化教研室主任王晓春教授、中南大学2011级年级办主任陈正武主任。  

徐克前主任在大会中强调了临床实习对检验专业学生的重要性;钟狂彪教授介绍了医院临床实习管理及学生实习要求,希望同学们临床实习过程中按照要求完成实习任务;王晓春教授与同学们分享了临床实习的经验;陈正武主任强调实习过程中要注意遵守实习纪律、敬业敬岗,同时要注意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  

 

2011级医学检验专业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湘雅三医院教务办主任钟狂彪教授讲话
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讲话

 

临床生化教研室主任王晓春教授讲话

 

2011级年级办主任陈正武老师讲话

 

上一条:2014届医学检验专业学生顺利毕业
下一条:老教授光荣退休,学生聚会感谢师恩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