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送农民工子女一片天空,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2014-04-21 14:54  

 

4月19日,为把爱心带到农民工子女心中,让他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品味到生活的乐趣,湘雅医学检验志愿服务队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开展了一次为农民工子女送爱心的活动。    

活动中,我们为孩子们发放了学习用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还有三位志愿者分别就学习、奉献、感恩做了演讲。在欢乐、和睦的气氛中让农民工子女学会生活、学会关心、学会感恩,让他们能健康成长。    

此次实践为农民工子女提供一定帮助,为他们送去温暖,提高了志愿服务队的服务能力,提高自愿者的社会公益心与责任感,感受和弘扬志愿者精神;同时呼吁社会加强对农民工子女的关注,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农民工子女的行列中来。  

 

医学检验系    

2014年4月19日    

上一条:2014年医学检验实习教学及毕业论文检查
下一条:301医院检验科王成彬教授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