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湘雅医学检验志愿服务队成立并积极开展活动
2014-03-04 15:38 杨芳丽 

 

为培养研究生热爱社会公益活动,成立了湘雅医学检验志愿服务队,团队活动范围是:扶贫帮困,环境保护,医疗保健,助残敬老,防艾禁毒,社会服务,社区志愿服务,宣传及社会教育服务等,研究生第一批注册志愿者有15人,本学期已经开展2次活动。1次急救技能、无偿献血知识培训比赛活动,11月9日下午培训,11月17日在烈士公园比赛,有8人参加;1次献爱心活动,即12月1日组织自愿者到随手公益屋协助整理爱心人士捐献给贫困地区的衣物,有8人参加。两次活动都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增强了学生的社会公益意识,逐步了解有哪些公益活动是学生能参加的。本学期还准备开展1次环保活动。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  

2013年12月2日  

上一条:301医院检验科王成彬教授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