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湘雅三医院输血科主任桂嵘导师招应届研究生
2014-09-09 10:05  

 

桂嵘,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输血科主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临床输血教研室主任。现任中国医师协会输血分会全国青年委员(连续两届),湖南省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临床用血质量控制中心委员。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81101828)“稳定沉默NOR1NF-κB基因表达对肝癌细胞侵袭和转移的影响及作用机制研究”, 以主要成员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加中 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3项、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科技计划2项和长沙市科技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已发表SCI论文3篇、EI论文1篇,参与发表SCI论文7篇;以第一作者发表CSCDMEDLINE论文8篇、统计源期刊1篇,参与发表了一系列的文章。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两项(排名分别为第一和第四)。  

获得了中南大学“531人才”第三层次、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125人才”第二层次的资助。  

我的硕士研究生招考代码及方向是:083湘雅三医院,100201内科学(学术型学位),08输血临床与基础研究。考试科目是:101思想政治概论,201英语一,306西医综合。  

临床输血是一门新兴的学科,输血科也是三甲医院必须独立设置的科室,目前输血专业毕业的研究生尚少,热忱欢迎你的报考!湘雅三医院输血科将成为你学习和生活的乐园,助飞你的梦想!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2015年博士生招生专业、方向、导师、考试科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