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师生交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03 16:58 刘诗贺  医学检验系

2019年6月17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老师、医学检验系王晓春老师、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文玲老师、医学检验系书记王昱老师、深圳市宝安中医院院长朱美玲老师、湘雅医院检验科主任刘文恩老师、湘雅二医院检验科唐爱国老师、湘雅三医院检验科主任伍勇老师、湘雅三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陈海蔚老师、医学检验实验中心罗秀菊老师、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主任徐绍锐老师、临床微生物及免疫学教研室副主任侯珏副老师、医学检验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孟萱老师、湘雅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齐迎宾老师出席了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由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文玲教授主持,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宣布授予学位的同学名单,王晓春教授宣布医学检验 系2019届本科生优秀论文名单,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刘亚楠代表2015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发言,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检验科主任唐爱国老师关于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进行主旨讲话,杰出校友代表朱美玲老师关于“树立正确人生观”进行主旨讲话,最后由资深教授为学生授予学位。

已是首条
下一条:湘雅之行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