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湖南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会议在永州召开
2019-07-08 17:35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

2019年7月7日9:00,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湖南省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会议。本次大会由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会由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作克前主持,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等16所湖南高等学校共4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副会长石祥云、永州市卫健委书记肖东民等领导参加会议并作了热情洋益的讲话。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倪培华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参加会议并作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的讲座,详细介绍了全国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现状与国家标准,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办学明确了定位与目标。徐克前教授作了“医学检验创新创业教育”的讲座,探讨了我国体外诊断产业的现状及医学检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杨晓斌教授展示了国家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情况。

7月7日13:30进行主题讨论:1.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及质量保障;2.医学检验技术一流专业建设、“金课”建设和专业认证;3.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成果展示及检验分享;4.筹备医学检验技能大赛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对湖南省医学检验教育工作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对促进湖南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育事业的进一步提高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2020年推免资格名单公示
下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结果与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