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5-12-21 10:34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了解在校本科生的学习情况和专任教师的教学情况,找准下阶段教学管理和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加快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现组织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检查工作。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开展教师问卷调查和学生问卷调查,通过我校新建的“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平台”(http://courseqe.csu.edu.cn)予以实施,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教师的问卷调查请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务部门组织。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务部门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自行制作问卷(问卷制作及发放说明见附件1),并组织、动员教师参与问卷调查。  

2.学生的问卷调查请各二级教学单位学工部门组织。各二级教学单位学工部门根据学校的统一要求自行制作问卷(问卷制作及发放说明见附件1),并组织、动员学生参与问卷调查。  

3.本次问卷调查的答题截止时间为2015年12月28日。本科生院将会在问卷调查结束后公布各单位答题情况和形成全校的调查分析报告,结果分析将写入学校本科教学年度质量报告。  

4.关于质量管理平台的使用,若有疑问请联系本科生院金老师(地址:一办315,电话:88876646)  

请医学检验系教师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调查表。 

教师问卷调查表

 

 

本科生院  

学生工作部  

2015年12月11日  

上一条: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召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