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沉痛悼念生物化学家卢义钦教授
2020-03-28 09:35 徐克前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卢义钦教授为湖南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临床生物化学教研室首任主任,为医学检验系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组织编写了“临床生物化学讲义”,为医学检验系“临床生物化学检验”课程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临床生物化学检验”现为国家精品课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现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集着卢义钦教授等老一辈创始人的心血。

卢义钦教授不幸于2020年3月27日仙逝,医学检验系全体师生对卢义钦教授表示深切哀悼。大家表示将化悲痛为力量,促进医学检验系的不断发展与进步。

卢义钦教授安息!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

                 2020年3月28日

上一条: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李一荣教授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下一条:病毒无情人有情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