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举办2019年创新创业年会
2019-05-13 17:02 崔鹏  2017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2019年5月10日16:00,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医学检验系举办了2019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年会。大会由医学检验系主办,2017级同学王璐,乔子晗主持,徐克前教授,张文玲教授,罗秀菊副教授,徐绍锐副教授到会参加点评。

本次年会共有7组项目参与展示,每组展示后进行现场学生提问互动及专家提问点评。展示结束后由现场专家合议评出优秀论文奖,根据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观众投票选出二项创新创业“我最喜爱的现场展示项目奖”。大会最后由徐克前教授进行总结。

点评专家们对学生们在大创中体现出的科学严谨的态度提出了高度表扬,引发了同学们对实验未来和应用的思考,同时提出了存在的不足。现场同学认真倾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见解,现场氛围良好。大会最后圆满结束。

同学报告论文

创新创业年会现场

同学提问

获奖同学合影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4名学生获金域奖学金
下一条:我系医学检验实验中心被评为2018年中南大学实验室建设优秀单位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