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迈瑞医疗医学检验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8-09-06 16:09 王昱 

2018年8月18日,深圳迈瑞公司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签订合作协议,深入展开产学研合作,双方将发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临床研究与教学等实力优势,共建“中南大学-迈瑞医疗IVD联合实验室”,并在医学检验系设立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中南大学副校长黄健陵教授、迈瑞公司集团副总裁黄海涛先生、湖南省医学教育科技学会石祥云副会长与会并致辞。

迈瑞医疗向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捐赠一批总价值300余万元人民币的高端实验室医疗设备,包括流式细胞分析仪、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器等,助力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创新创业教育,开展高水平的临床研究。

揭牌仪式后,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曹亚教授做了题为“肿瘤化学预防研究的新进展”的学术报告;中华医学会检验分会侯任主委、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院长王传新教授做了题为“医学检验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报告。全省200余名检验科主任、教师等参加。

图为中南大学副校长黄健陵教授、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湘雅三医院党委书记何庆南教授、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迈瑞公司集团副总裁黄海涛先生、迈瑞公司国内营销系统总监邓巍先生、迈瑞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蒋贤兴先生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上一条:我系研究生论文在湖南省中医药和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获奖
下一条:人卫版教材《医学检验创新创业教程》编委会在遵义召开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