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南大学教学基地授版仪式在长沙血液中心举行
2017-11-24 16:24 龚道科  医学检验系办公室

为促进医学检验系本科生实践教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提高教学质量,中南大学决定于长沙血液中心建立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基地,并于2017年11月23日10:30进行授版仪式。长沙血液中心是一所不以盈利为目的的集血液采集、临床供血、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公益性卫生事业单位,是省会长沙唯一的采供血机构,具有良好的实验设备与雄厚的教学资源。参加授版仪式的同志有:长沙血液中心主任王双林、长沙血液中心书记刘艳、长沙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激扬、长沙市卫计委科教处处长丁建辉、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刘铁雄副处长、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副主任张文玲教授等。

本次授版仪式由刘艳书记主持,王双林主任致欢迎词并讲话,代表长沙血液中心承诺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努力按照中南大学的要求确实办好中南大学教学基地,保证教学质量。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主任徐克前教授对该教学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对科研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方向与措施。长沙市卫计委副主任刘激扬祝贺长沙血液中心成为中南大学教学基地,并以新时代要有新的责任与担当勉励长沙血液中心办好中南大学教学基地。最后由中南大学本科生院刘铁雄副处长授版。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10名学生荣获2017年度罗氏诊断奖学金
下一条:湖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