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检验科举行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17-05-31 11:25 谢璐鸿  201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

2017年5月17日下午13:00及5月27日上午10:00,在湘雅二医院实习的41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17届医学检验专业及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本科生在检验科会议室分两批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答辩主席胡敏,答辩委员唐玲丽、卿之驹、唐爱国、蒋洪敏、秦立新、曹伟、莫喜明、梁好、王敏、蒋姣伏、胡永红,答辩秘书项忠元组成。

答辩会由湘雅二医院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胡敏教授致开幕辞并宣读答辩委员名单和答辩要求。

答辩开始,每位同学按答辩顺序进行毕业论文的PPT汇报,并由答辩委员进行现场提问。41位同学的毕业设计研究领域涉及到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临床免疫学、临床分子诊断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生物化学、仪器学等各学科领域,研究方向多种多样,有针对临床检测指参考区间建立的研究探讨、金黄色葡萄球菌肠毒素C3的原核表达及超抗原活性研究、精神疾病相关性指标的探索、耐碳青酶烯肺炎克雷伯菌相关性研究以及仪器性能评价等。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活跃,老师们也就同学们的研究成果展开激烈讨论。充分展示了检验科对学生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各位本科生对于科研工作的热情和认真。

学生汇报论文成果

答辩委员会认真审阅论文

答辩结束,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医学检验系对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进行表彰
下一条:湖南医药学院来我校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