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湘雅二医院检验科举行医学检验专业本科生论文答辩会
2016-06-06 16:47 张旺,高雪丹 

6月1日下午13:00,在湘雅二医院实习的19位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2016届医学检验专业本科生在检验科会议室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委员会由答辩主席胡敏、唐玲丽、卿之驹、唐爱国,答辩委员蒋娇伏、胡永红、曹伟、李荣华、秦立新、梁好、王敏,答辩秘书项忠元组成。

答辩会由雅二医院临床检验诊断学教研室主任胡敏教授致开幕辞并宣读答辩委员名单和答辩要求。

胡敏教授宣布答辩要求

答辩开始,每位同学按答辩顺序进行毕业论文的PPT汇报,并由答辩委员进行现场提问。19位同学的毕业设计研究领域涉及到基础医学、临床免疫学、临床分子诊断学、临床微生物学、临床生物化学等各学科,研究方向有对精神分裂症诊断学的基础研究、狼蛛抗菌肽lycosin-I破坏细菌生物膜机制探究、体外探究SEC3慢病毒载体过表达的宫颈癌Hela细胞对T细胞增殖活化的影响以及仪器性能评价等,充分展示了检验科对学生科研工作的重视和各位本科生对于科研工作的热情和认真。

现场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分别根据答辩学生的现场表现及论文质量等给出评分,并选出优秀论文参选中南大学本科生优秀论文。参与本次答辩会议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一年的专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的进行,不仅巩固了理论知识,也是步入自己职业生涯的宝贵财富,对于科研设计的流程和科研工作的开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受益匪浅。最后,答辩委员会各位成员总结了各位同学的实习表现和论文进展,并祝贺各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学生报告论文

答辩委员会认真审阅论文

上一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获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