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检验系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2015-06-14 23:14  

2015年6月9日,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医学检验系在系会议室举行2015届本科生最后一次毕业生论文答辩。答辩会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共有11位答辩生。毕业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徐克前教授,成员为张文玲教授、彭建雄教授,顾孔珍担任秘书。下午共有10位答辩生,毕业答辩委员会主席为王晓春教授,成员为李闻文教授、侯珏教授,顾孔珍担任秘书。  

答辩过程中,每位答辩的同学分别就自己的毕业论文以PPT形式进行了讲解和系统演示,答辩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之后,答辩委员会的专家们分别就学生设计选题、撰写质量、设计演示、报告情况等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各位答辩同学就现场专家、老师、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精彩的解答。随后,答辩委员会成员对答辩生毕业论文进行决议,21位本科生毕业论文全部决议通过。最后,王晓春教授应邀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参加答辩学生的设计水平和现场表现,同时也提出个别同学的论文在论文设计、格式要求等方面仍存在相应问题。要求必须坚持做好毕业设计的指导和答辩工作,同时对设计的选题应该做更深入的思考,对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要大胆创新和改革。王教授的讲话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2015届医学检验系最后一次本科生毕业生答辩会圆满结束。至此,2015届医学检验系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已全部结束。  

 

学生报告论文

 

医学检验系徐克前主任向学生提问

 

学生报告论文

 

同学回答问题

 

同学回答问题

 

答辩委员会成员与学生交流

 

上一条:梅奥医院贺蓉女士来医学检验系讲座
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专家组来医学检验系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Copyght 2014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 医学检验系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